爱是一种温暖,安抚着我们的心灵;爱是一种鼓励,让我们获得自信,让我们更加努力;爱是默默的,如春风细雨,却又让我们感受到它的伟大。都说父爱如山,是我们坚实的臂膀,为我们遮风挡雨。
我有一个疼我爱我的爸爸,我的爸爸为了我付出了很多心血。在我参加比赛失败时,他总会对我说:“失败乃成功之母,只要努力了,就能取得胜利。”在我考试考砸了时,爸爸从不会像别人的爸爸一样又打又骂,而是耐心地教育我,辅导我,帮助我分析考卷上的错误,直到我弄懂了为止。他真是一个慈爱的父亲。
曾经有一件事让我刻骨铭心。那是我读三年级时的暑假,爸爸一直劝妈妈别再报补习班了,不要再给我增加其他的负担,让我放松放松,决定让我去训练打篮球。我听到了这个喜讯后,觉得我的世界突然间解放了。别提我有多开心,这下子可以尽情地释放我的能量了。于是整个暑假我一直在打篮球,打得热火朝天的,感觉一点都不会累。可是在八月底的一场比赛中,我的脚被对方球员踩伤了,疼得我在地上哇哇直叫。教练看到我这么难受,立马打电话给我爸爸,爸爸得知消息后,第一时间赶了过来。我有些纳闷,平时总是忙得脚不沾地的爸爸竟然放下他手上的工作,急匆匆地跑来带我去看医生。到了医院,恰好骨科医生都不在,爸爸只好把我带回家。回到了家里,他小心翼翼地把我抱到床上,让我先休息。爸爸看到我的脚又红又肿的,急急忙忙地打起了电话,我一瘸一拐地走到客厅,听见了爸爸的话,原来爸爸打电话给医院前台预约骨科医生。只见他紧皱眉头,说话声是那样急促,“我儿子脚受伤了,我要预约最好的主治医生......”打完医院的电话,爸爸又打电话给他们单位的领导请假。
我看到爸爸对我这样关心,鼻子一酸,热泪盈眶。此时,我真想抱住爸爸,对他说:“爸爸,我没事,你别担心,我爱你,爸爸!”可是,我没有,只是望着他那疲惫的身影,哽咽着,哽咽着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