诚信一直以来都是中华民族的道德品德,与时俱进。在我们的糊口中一直都需要诚信,诚信就是我们评判一个人的道德尺度。
在我们的糊口中,假如你是一个诚信的人!他们就会想跟你交朋友,而且做一个诚信的人也能进步自己,使自己成为一个更好的人!
在这个社会上,有许多不诚信的人,也有许多诚信的人,试问,我们会选择哪一个成为我我们的朋友呢?我想,你肯定会绝不犹豫的说,我会选择后者。相信大多数的人都是一样的,所以我们要做一个诚信的人,对我们来说真的非常重要。
做一个诚信的人,才能长久的立足于社会,做一个真正会糊口的人,同时也是一个明事理的人,诚信不是你读多少书就能拥有的,这是人的本性善良的体现,从小爸爸妈妈就教导我们要做一个诚信的人,假如失信于人相信再一次的时候会没有人相信你,而且即使你做了诚信的人,也会没有人相信你的的!由于你曾做过一次不诚信的事,你永远被别人踩在脚底并在心里排斥你!以为你永远是一个这样的的人!
然而,我们但愿自己能成为一个永远诚信的人,由于我们也一样的但愿围绕在我们的身边的人是诚信的!这就需要我们从一点一滴的小事中做起。做一个老实取信的人,才能得到别人的的帮助;做一个老实取信的人,才能得到别人的信任;做一个老实取信的人,才能得到别人的尊重……愿我们大家都能做一个老实取信的人,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