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月,金秋节时节、硕果累累,金黄色铺满了大地。在那儿、在那儿、还有那儿,金黄色树叶如同一群小仙女偏偏起舞,还有几群小仙女摇曳在枝头向我们打招呼。然而一阵凄凉的秋风吹过,本来还在向我们打招呼的小仙女便随着这凄凉的秋风而飘在空中,翩翩起舞,但不久便落在地上,任人踩踏,刚刚还在空中舞蹈的小仙女也早已疼痛难忍、肮脏不堪。
而我就好像本在飞舞而后落到地上的小叶子一般。
分数如同一个可怕地恶魔降临在我身边一般。这时一股秋风从窗外吹来,刺痛着我的脸颊,紧接着全身似乎感到火辣辣地痛,隐隐约约还有针扎的感觉。灼烧着我、威逼着我、震撼着我,让我无处藏身。
看,被人踩踏的小仙女身上有几滴水,不,不是水,是她的心中淌出来的泪。有一阵秋风吹过,把她吹走,一路上无影无踪,大概是不想让我感到伤心吧!
可是,在我的心中也早已承受不了,悲伤欲绝,但我极力掩盖住这一切。但是,“七十九分”,我哪有过啊。悲伤、痛苦、难受一股脑的向我涌来,我哪能掩盖得住呢?灿烂的笑容,甜美的笑声也离我而去了,许久不再回来。
算了,忘记这一切吧,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,忘记这一切重新努力,看下次的成果吧,望望窗外,欣赏一下风景,就像那首歌所唱得“忘记这一切,从头再来。”
一缕秋风吹来,抚摸着我的脸颊,让我感到一丝惬意。咦,刚刚着陆的小仙女又飞了起来,在空中一展她的舞姿,还有的小仙女又向上浮了一层,让更多的人一睹她的舞姿,而我的忧愁,这时也被秋风一扫而去,又吹来了平静的、无忧的心情。
秋风,又是一年秋风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