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位女同学突如其来的一句话:你数学考了20几分我呆住了,心想不可能的,我不可能考出这种分数的,作为学习委员的我,是不可以有这样的分数的,我追问她说,这到底是不是真的,她还是说是真的没骗我,我快崩溃了,在回家的路上,我还是一直问一直问,旁边的同学都安慰我说,别担心了,我们相信你不可能会考那么差,大家都说她看错了,她最后也说:也许是我看错了,因为老师老把7写的像2.但我还是没有半点心情但我早就意识到了,我成绩不断的下降,从刚进中学的第4名退到了第7,平时的考试成绩也没有小学的好,这我当然知道初中和小学是不一样的,初中的负担比小学重了许多许多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