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书心得范本: 有梦才有远方读书心得
早已过了爱做梦的年龄,偶尔静坐下来,依然喜欢提起笔写写画画,信手留下些梦言梦语。
笔在纸张中随意游走,文字在笔下平凡洒落。丰富的心灵注入梦幻般的诠释,平淡的生活描绘多彩的注解,似乎这样,生命中才会感觉有一种可以去期待,可以去想往的东西。梦如同一种美丽的诱惑,诱惑着我继续向前,向前。
美丽与哀愁串成人生。我想拥有美丽,懂得哀愁,却不愿去收藏哀愁,尽管现实中不如意的事总会不请自来,总是扰人心弦。有梦,生活中就有一种美丽的寄托,一份美丽的盼望。
春回大地,万物复苏,小草正在用初生的新绿问候大地,而一片片嫩叶,曾经就是被压在雪地下轻轻的梦呓。
季节变换,大雁南飞。梦在哪里?梦从远方来,又到远方去。梦在南方的蓝天中,在南方的大海里,梦也在远方。远方的寒冷也许为梦关闭了一扇窗,可是梦又生出一对翅膀,盼望着飞翔。
生活中,我喜欢有梦。
梦让我走进万紫千红的春天,欣赏春天的多姿,感觉春天的美好。
梦让我喜欢廊前聆听雨声,感觉雨的清新,雨的滋润。
梦让我向往着踏雪寻梅,感受雪的飘逸,梅的芳香。
梦让我陶醉于月下品茗,品出一份情怀,一种向往。
梦让我专注灯下读书,充实我的精神,丰富我的智慧。
梦让我看到窗外的阳光,体验阳光的灿烂,欣赏天边的彩霞。
梦是心中美好的向往,梦使我们的生活充满温暖。
月亮总在有梦的地方升起,星星总在有梦的地方朦胧。因此,祝福中我们也常常使用美梦成真,心想事成。
是梦给了我不停的召唤,是梦给了我全新的步伐,又是梦引领着我去追逐一个又一个的目标,实现着一个又一个的愿望。
生活因梦而美好。
有梦真好。正是有了梦,才有了理想,才有了为理想而激动的人生深情和历程。有梦才有远方,有梦才有方向,有梦才有不懈地追求和感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