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做个好孩子的读书心得
《我要做个好孩子》是在上个暑假时我看的一本书,那时间非常快就想随便读读,但是我一读开头,就津津有味的读到最后结尾,我喜欢上了这本书。
这是一本故事书,作者是黄培佳阿姨写的一本书,里面有一个人叫金铃的女孩子一直坚持做个好孩子,金铃作文写得很好,但是有很多不对的字,她曾获得市里的奖,有一次他和她妈妈去长江百货公司买书包,看见红纸上写长江百货开业十周年,只要写一篇关于长江百货的作文就可以领奖,于是金铃想试试,一个星期过去了,金铃获得一个二等奖,一家人高兴的不得了。妈妈说:“我家金铃成了获奖专业户了!”
我还不如她积极,平时阅读量不够,今后还得向她那样多思考多动笔,书中金铃比较浮燥,考试成绩忽上忽下,对新换的老师及其不适合,最好终于改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