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我要做个好孩子的心得感悟
我有一个坏朋友,它叫马虎。它无时无刻的跟着我,怎么也甩不掉,为了变成一个优秀的学生,于是我买了一本《我要做好孩子》来看。这本书像闪耀的光芒,照亮了我的心田。
这本书的小主人公是一个叫金铃的毕业生,她跟我一样做了马虎的朋友:不是落了一个小数点,就是落了一个零;不是把加算成减,就是乘把算成除……真是另一个我呀!
邢老师与金妈妈努力让金铃变成一个优秀的孩子,可是总是离成功差几步,使得她们万分无奈,可是有谁比金铃更无奈呢?在经历了一个个事情后,小金铃终于明白了,她努力学习,认真听讲,虽然不是第一名,但她成功了!你们说她是个好学生吗?呵呵。
我平时总是认为我不是一个出类拔萃的学生,我四肢简单,头脑也不是那么发达,使得我经常充满失落感。这本书既让我的心情得到放松。又增强我摆脱马虎的勇气,它真是一本好书!